February 21, 2011

我也快要有女朋友了www(並不是###

故事其實有點曲折。XD

今天中午去跟螺同學拿橘子果醬回來,想拍個照當紀念,於是上樓找相機,
突然想起......啊,忘了帶充電器回來,所以早就沒電了。囧
下樓跟母上大人借她的相機,又想起...啊,忘了幫母上大人買電池,所以也沒電了。
怎麼會這樣呢~~
一個家這麼大,有兩台相機,竟然都不能用!豈有此理!!
最快的解決方法當然是去把母上的電池買回來,所以就又上樓準備出門。

就在此時,大阿姨打電話來,想約週四去苗栗天空之城,
聽我說明天就要上台北,問我能不能延後一天,然後改明天去苗栗。
呃,總之後來還是決定陪夫人們一遊。

掛上電話後,回到電池問題,該出門了。
不過母上突然又冒出了一句:「欸,上次妳不是說要幫我看新相機,結果怎樣了?」

呃。

母上五月要去捷克,我建議她買新相機(舊相機是用三號電池,太容易沒電了),
在噗浪上看小夏和米拉用女朋友(Panasonic GF)用得很順手,母上年輕時也有用過單眼,
所以換買女朋友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現在買回來用得順手,五月出國時才不會手忙腳亂。

於是馬上咕狗女朋友的規格和照片給母上看,母上也覺得不錯。
我看看時鐘:「那要現在去買嗎?如果有貨的話,明天去苗栗就可以用了~」
母上想想也對,所以就一起騎摩托車出門了。(爆)

結果 GF2 現貨只有黑色+定焦鏡,雙鏡組不管哪個顏色都要預定,(白色或黑色真是很難抉擇啊!>_<)
小姐說大概要等到三月中的那批進貨,所以今天先繳了訂金。

本來出門時以為是要幫母上買的,結果母上說她想用小相機,拿我舊的就好,女朋友留給我用。
喔喔喔喔喔~~~~~~~~~~(內心吶喊)

雖然母上這麼說,但屆時新相機拿回來之後,還是給母上用好了,
畢竟我只是隨便亂拍拍,而且我也不會用單眼。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