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5, 2010

母上大人的電腦技能 level up!!

母上大人今天整理她的照片整理了一整天!!
我有點能夠體會那些買很困難的玩具給小孩玩然後自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的爸媽的心情了~(這句子也太長#

起床就看到母上大人已經自行開機(昨天之前還說她怕自己會弄壞電腦所以不敢開機)而且乖乖的在整理照片,感覺真好~~(毆)
而且因為母上大人還無法記憶各種快速鍵,所以是用滑鼠一張一張右鍵複製→右鍵貼上,
不過感覺母上今天滑鼠用得有夠順(畢竟已經左鍵右鍵一整天了XD)
昨天那種滑鼠移一移會掉出滑鼠墊外面的情形也很少發生了。

今天母上大人還學會了咕狗搜尋,第一筆查的關鍵字就是我的名字和 oneham....|||
話說我本名搜尋結果的第一筆資料是對岸某作者的BG小說,而且我的名字是男主角..............(默)
到第2X回的時候還下半身癱瘓但依舊跟女主角H了.......(超遠目)
母上大人看到這筆搜尋結果,皺了皺眉頭,說:『這人應該是抄襲你的名字吧?!
然後就快速的略過了~ XDDDDDDDD

查 oneham 之後有到我部落格看看照片...不過都在我的監視下!!
所以應該沒看到右下角的噗浪吧~(毆)

目前母上大人使用的主要功能是收發mail和整理照片.....她前天看了一整晚朋友寄給她的各類分享!!
什麼小狗小貓煙火夜景之類的....幾百封耶,真是有夠有耐心!!
雖然母上大人很喜歡看照片,不過她知道我拍照很少拍人,所以沒啥興趣~XD(呼~)

總之只要母上大人沒有打算申請臉書帳號,我應該都還算是safe~(毆)
如果母上大人哪天突然想申請臉書...我看也是小瑪該收山的時候了...(超遠目)


http://www.plurk.com/p/6r7ayi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