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4, 2001

呃...

結果我今天果然沒有上台北。(汗)

家教的地點真的是橫越了整著台中市,(從地圖的左邊到右邊...)
往霧峰的方向,明德女中附近,(那個學生就是明德女中高職部資訊科的)(汗)
看著「往霧峰 6公里」的牌子,
覺得自己會接下這CASE實在是太偉大了...(毆)

其實今天只是去認識環境(爆),還有瞭解上課內容及進度,
小扁玲的學姐說這孩子的底子很差,所以要全部重上,
嗯...她現在是三年級,四月要考四技二專,所以最後要加強複習。

我似乎接了一個很難的CASE。(汗)

待了大約十分鐘之後,瞭解完狀況就先離開了,
猜想應該離魚ㄦ家很近,就順便過去吃晚餐。(毆)(果然還真的有飯吃)(爆)
結果打電話通知魚ㄦ之後,果不其然,我又迷路了...@_@

因為很少到後火車站,所以路名都是「聽過可是很不熟」,(汗)
結果就連續在不該又轉的地方又又轉了...>_<
如圖示:

起點

├────(建成路)→ 荒涼的空地   ╳ 錯誤!
├────(復興路)→ 非常荒涼的空地 ╳ 錯誤!
├────(建國路)──台中火車站─────→正解!!(恭喜恭喜^^)

結果還差點走到「往豐原 6公里」的地方...(默)
(不過比起之前騎著騎著就看到「歡迎光臨大里市」...今天還算是好的了...)(毆)

不過今天也是有進步的地方,
我自己從火車站走十甲路(不是中山路喔)到太平、
而且沒有迷路耶~~(轉圈圈)
中途還去了「日全食」買了義美新產品(「紅茶一號」和「台茶13號」)(爆)
而且出來的時候沒有把方向搞錯喔~(心)

耶~我的導航系統一定是升級了~~(毆)

0 commend: